close

纯粹玩玩,自己写的 第一次尝试
虽然无论我怎么翻还是不太顺口似的 请原谅偶的不才~~

狐狸雨/太阳雨
===========
【原唱:李善姬】

尚且不明于爱情为何
疑问伴随雨花洒落
不争气的我慢慢的靠近了你 请你仅呵护我
已麻木不堪的脑海 怎么 思念一遍一波起落
我是真心的深深的 爱上了你
犹豫着 我选择沉默

*夜黑后白昼 天晴雨后
心彷徨的我在黑暗角落【数着花朵】
傻瓜般的我 伴思念度过
怎么办仍存迷惑的我

心疼着所有一切对错
事实不能奈何你我
动摇不定的我没了你 会不安
心在酸 太阳雨下落

嘟比嘟比嘟拉法……

*重复

缘尽的以后 伴随着大雨
在屋檐下孤独角落蹲坐
傻瓜般的我 伴思念度过
怎么办仍迷惑的我

麻木不堪的心脏 怎么 痛楚一遍一波起落
是我不争气不安地流下了泪 心在痛 我选择沉默

嘟比嘟比嘟拉法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veri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